close

朋友們很羨慕我的皮膚不常出油,但其實乾性皮膚也有保養上的困擾。像是雖然知道保濕非常重要,但要找到真正好用的保濕產品卻超級困難,一般開架的保濕霜對我來說實在不給力,隔天早上就回復乾乾的狀態了。後來我在康是美官網買了澳洲QV FACE的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來試,結果竟然一試成主顧了。

 

1.jpg
因為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的保濕力很優,皮膚到隔天早上都能水水嫰嫰的,我終於找到乾皮膚的救星,實在太開心了所以一定要來推薦!
2.jpg
可能是因為澳洲是個溫差大又乾的國度吧,來自澳洲的QV FACE保養品主要著重於保濕和滋潤功效。

3.jpg
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的質地是比較偏油一點的霜狀,適合做為晚霜,這樣隔天一覺醒來,皮膚得到了充分的修護與滋潤,就會變得水水潤潤的了。

4.jpg

5.jpg

可能有人會覺得濕熱的夏天抹滋養霜也太悶了,但是我都是晚上用,而且都吹冷氣睡覺,結果用起來的滋潤度剛剛好。臉不會很快就變乾,也不會油滋滋,恰到好處的感覺讓我在用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的時候很滿意!
6.jpg
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的質地是比較偏油一點的霜狀,適合做為晚霜,這樣隔天一覺醒來,皮膚得到了充分的修護與滋潤,就會變得水水潤潤的了,我覺得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實在很適合推薦給和我一樣,皮膚容易乾的女生。
7.jpg
另一個推薦的點,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雖然是高滋潤保養品,但因為它的成分是紅花籽油、維他命、高保濕因子,都是皮膚可以真正吃進去的,所以不會阻塞毛孔,也就不容易長痘。
8.jpg
看!早上起來的皮膚是水嫰、有彈性的,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真是值得推薦的乾妹妹救星喔~

乾燥肌的我也很注重眼周保養,否則跑出細小紋路就會超顯老。所以除了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之外,我也同時入手了和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齊名的紅花籽油賦活眼部精華霜。
9.jpg
QV FACE紅花籽油賦活眼部精華霜我也有推薦給朋友,她們也覺得很好用。主要是覺得它很溫和、不刺激、不薰眼,也不會讓人長小肉芽,用了之後能很快看到效果,眼周會明顯變得平滑許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容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